星期一就要到店頭報到了,為了擔心我會忘了初衷,所以在此先行留下目前的心境,以防迷失在路途中!



學習目的:

1.人脈經營:

學習跟別人哈拉寒喧,因為我和不熟識的人,無法攀談,這也沒啥大不了,

我認為只要有能力,就會有人來找你,周董剛出道時很害羞,但如今已不可同日而語;

人一有了成就,就會產生自信,人脈也擴展開來,不過這是有能力的案例,

各行業如何經營人脈我想了解看看!

2.不動產知識:

最初的目的,我在為投資不動產做準備,一旦我失去學習的動力與信念,將會是我離開的最大理由!



副作用:

1.回科技業的影響:

屆時回科技業找工作,不曉得主管對這段經歷的看法,我可以選擇忽略這段經歷,

說真的我實在無需在意別人的眼光,因為這將使我無法前進,對未知到恐懼使人停滞不前,就算安全穩定又怎樣!

2.不穩定生活:

主要是上班時間太長,沒假日,影響身體以及與家人的相處時間,希望在學習的過程家人能體諒,

最重要的是"妳",我最怕因此失去妳,我最在乎妳,我相信妳能體諒,如果妳真的要走,我也能接受,

我也從沒有妳,才開始有妳,若妳不同意我,我也祝妳幸福,因為我愛妳!



來到這行,我不是來賺錢的,所以記得不要被"錢"迷惑,這樣你就變一般人了!

"人若無志一世窮",往志向前進,失敗也有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odog76321 的頭像
    twodog76321

    靈魂出竅

    twodog76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