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怎麼辦

 

今天是九月七日,再兩天,就完整的退伍三個月

這三個月我都是在清X大學的圖書館

我工作、但不賺錢,原因是我不知道錢要幹嘛

不明白人們辛辛苦苦的工作,接著輕輕鬆鬆的花掉意義何在

 

最近,還是搞不懂為何要賺錢,但我體會人們想賺錢的原因了

我的積蓄已經不足支撐下一個月,這讓我得賺錢

我的環境已經太過單調無創意,這讓我得換環境

我的週圍已經沒有跟我相同狀態的同好,這讓我得尋找

 

其實我想開間店,飲料店,

需要錢,但若現在有資金進入,我想我還是開不成

因為不踏實,全部的資金都從別人來,讓我害怕

害怕失敗後,還不出來,開始為了還債而工作

 

所以,我打開104履歷,開始找工作

我原本不期待薪資,因為絕對可以應付生活,我的生活

但現在我要在意薪資,因為我要快點開飲料店

至少占出資一半,這讓我開店學習的過程很安心

辛苦賺錢可不是未輕鬆花錢做準備,而是有計畫的開間店

這將是我最大的成就感,輕鬆花錢....誰都會!

 

估計,工作存到五十萬元,就開始嘗試開店

就算全花完到負債,都讓我感到比工作還要可貴

因為我正在寫下進入社會的第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odog76321 的頭像
    twodog76321

    靈魂出竅

    twodog76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