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貨車試駕心得

 

優點:

  1. 開起來舒適
  2. 椅子還算舒服
  3. 置杯架在冷氣口前面很舒服

     

缺點:

  1. 後車廂很大片,開要小心
  2. 後座拉門好拉嗎?重量還算OK
  3. 開久會暈。
  4. 右膝蓋外側沒有支撐。
  5. 左腳底沒有地方放。
  6. 訂車要等一年。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靈魂出竅 的頭像
twodog76321

靈魂出竅

twodog76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