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貨車試駕心得 優點: 開起來舒適 椅子還算舒服 置杯架在冷氣口前面很舒服 缺點: 後車廂很大片,開要小心 後座拉門好拉嗎?重量還算OK。 開久會暈。 右膝蓋外側沒有支撐。 左腳底沒有地方放。 訂車要等一年。...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