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世界少了一個我,會有不同嗎?小鬼、Kobe、諸葛亮、嚴凱泰、曾家昱都走了,但過沒多久,世界繼續運轉著。
難呀!活著時想做的事情又有任何意義嗎?要放鬆,怎麼樣算放鬆,無壓無力,無憂無慮,可能被看不起,也被自己看不起,但記得沒關係!
因為世界少了一個我,真的沒差。
J
當世界少了一個我,會有不同嗎?小鬼、Kobe、諸葛亮、嚴凱泰、曾家昱都走了,但過沒多久,世界繼續運轉著。
難呀!活著時想做的事情又有任何意義嗎?要放鬆,怎麼樣算放鬆,無壓無力,無憂無慮,可能被看不起,也被自己看不起,但記得沒關係!
因為世界少了一個我,真的沒差。
J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