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課

1.懷才不遇讀書人:

老師問:你做什麼工作

我:幫忙家裡的生意

師:什麼生意

我:果菜批發

師:那不是一大早就要起來

我:對

師:那很累,可是很賺喔

我:痾...還好

師:那你喜不喜歡讀書

我:痾...還可以

師:各位同學,這就是懷才不遇讀書人

我:....

 

2.提供錯誤資訊

40幾歲男同學說:在科技公司上班

師:那應該做到主管職了吧,處長嗎?

學:沒有,鬥不贏人家,到現在年紀就隨緣了

師:你家住哪

學:北門街151號,老房子

師:你那個房子沒有幫到你,不然你現在應該不只這樣

上課過了三十分鐘左右,又講到房子

學:我的新家在竹南,不曉得運勢怎樣

師:你不是說住北門街

學:八年前搬過去了

師:各位同學,這位同學有很大的問題,首先他就提供了錯誤的資訊,誤導我判斷...

你不住的地方,跟你的運勢會有關係嗎?

 

3.獨立董事

師:你們公司有個獨立董事我認識

學:哪一個?

師:@@…有點問記名字

學:姓什麼?

師:曾祥...什麼

學:詹仁祥?

師:@@不是,我可能要看一下手機

學:好

師:(看了手機10秒左右找不到)怎麼你不會連獨董也認識吧?

學:不認識

師:不認識你還問我獨董叫什麼名字

學:我有買股票啊,都會看董監事名單

師:喔~對麻,我想說像你們這種小職員,一般是不會認識董字輩

 

@按摩師

1.我大姐夫姓楊

按到快結束時

師問:先生請問你貴姓呀?

我:我姓楊

師:喔~那我們有點關係

我:恩

師:我大姐夫姓楊

我:喔...(傻笑)

師:他的兩個孩子也姓楊

我:是

師:我本身姓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odog76321 的頭像
    twodog76321

    靈魂出竅

    twodog76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