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自我介紹一番,小弟(Sky)本身為文化大學大四生,同時也為98年度眾校之碩士班考生。

而目前時間為3月9日AM:01:00,3月8日我所考的學校為台科大,只是順便一提。

相信許多考生的壓力並非常人所能提會與理解與提會,歷經一年、兩年甚至三年的準備,將在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內成果驗收。

就在考台科大的前一天,我睡不著,因為好多我想做的事,但我不能實現他,我難過!

考上研究所,許多電機系學生的夢想,也是我的夢想嗎?我必須隨風逐流嗎?我沒有其他的路了嗎?

我需要一個部落格,雖然我是所謂的新手,但我會好好走。

靈魂出竅--我的部落格,我的熱情將不滅。

 

                                                                                                                                        新手上路,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odog76321 的頭像
    twodog76321

    靈魂出竅

    twodog76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